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党群活动湖南红色之旅心得体会

2018年10月25日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收获金黄,收获火红,收获翠绿,收获希望……;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良辰阳光灿烂,吉时热闹非凡,喜庆枫叶红遍,千山层林尽染。而我们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很荣幸又一次开启红色之旅党群活动。

      踏上红色之旅,感受红色教育,我的心情泛起了几分久违的激动,一路收获良多。回想在短短几天里,我们饱览了美丽迷人的湘西景色,目睹了自然壮观的张家界山水,观看了大型歌舞《魅力湘西》,体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重温了伟大领袖毛主席成长的历程足迹,途中经历的一切都成为了自己难舍的记忆。

      在现代中国革命史上,湖南曾经产生过众多的无产阶级政治家、革命家,这是一片令人神往的土地。我们怀着对已故革命领袖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了一代伟人毛主席的故乡——韶山。毛泽东故居座落在竹林繁茂,翠色欲滴的韶山冲里。这里依山傍水,环山围绕,青松郁郁,翠竹婆娑。走进故居,里面的摆设一切依旧。主席少年生活痕迹历历在目。岁月褪尽了它们原有的色彩,一切都显得朴实而清幽。置身于毛泽东同志的故居里,留心观看着一件留有毛泽同志生活、学习、劳作的文物,体会到一代伟人成长的足迹,人们把毛泽东故居誉为“红太阳升起的地方”,是革命的“圣地”!

      当我们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时,周围堆满了鲜花,人们自发的来到铜像前为主席行礼致敬,我们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不例外,所有党员列成两队,在公司领导的带队下从红地毯上缓缓的走向主席铜像向主席敬献花蓝,虔诚鞠躬。

      这次红色之旅,我不仅欣赏到了湖南清幽俊美的自然风景,还感受到了伟人的革命精神和其故乡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圆了自己的红色梦想。如今硝烟散去,只留下静静地墓园、葱郁的山林,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去回想艰苦年代的生死考验、血泪洗礼。没有这里的英烈就没有我们和平的生活,没有他们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对我来说,约色之旅游不是一般意义的特色旅游,一座座历史遗迹不仅尤其独特的思想教育作用,而且它所代表的人文精神,它的文化色彩,历史风貌以及自然风光,都会对我们产生永久的魅力,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

      总之,这次红色之旅感触很多,收获很多,感谢公司给我们全体党员这次旅游的机会,我不仅从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和启发,收获了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和情谊。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