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拜克组团参加2018ACE展

2018年12月05日

拜克组团参加2018ACE

 

    2018年10月16日至18日,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团赴上海世博展览馆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ACE)。

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AgroChemEx,简称ACE),由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支持,目前已经成功举行16届。作为中国唯一由专业协会打造的集论坛和展览会为一体的农化产业交流与贸易舞台,ACE展会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农化行业年度盛会,同时也成为各国农化界在中国采购和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次展会汇集来自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近80个国家和地区25000人次专业观众莅临现场。我公司农药销售部、国际贸易部及市场服务部组团参展,展会期间接待众多国内外新老客户,交流产品信息和市场动态,为公司开拓市场提供有利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