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管理体系认证进行现场审核

2022年06月16日

管理体系认证进行现场审核

        2022年6月,第三方认证机构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的4位专家组成的审核组对我公司的(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22000)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3天的现场监督审核。

        在数天的审核中,审核组根据审核计划分别对各部门及制造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核,通过现场查阅文件、询问、观察、记录抽样等方法,收集了大量客观的证据。审核组重点审核了公司的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22000管理体系文件、各种记录、档案及生产过程控制情况和公司的管理体系实施情况,并对原料及成品仓库管理、生产批记录、相关生产车间及品保室、公司质量、安全、环境治理及食品安全情况等进行了现场审核,审核组对我公司“四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最终通过了审核组的现场审核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