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核酸检测“进厂了”

2022年09月30日

核酸检测“进厂了”

        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发展,“新冠”这个词,不再让人闻之色变,反而让人多了一份坦然,经过两年的不断努力,“新冠”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但防疫工作从未松懈,从“新冠疫苗”的接种,到核酸检测,防疫工作任重而道远。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自9月11日零时起,湖州市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7天1次调整为3天1次。所有湖州市民及其他在湖人员每3天应自觉完成1次核酸检测。各乡镇纷纷增加检测点,方便群众能做上核酸。钟管镇政府决定对150人以上的企业单位,在厂区内设立临时核酸检测点。

        9月24日镇卫生院采样员来到我司为员工进行了第一次上门核酸采样,员工积极参加,井然有序地扫码、采样。当日上班的员工,基本都参加了采样,总计127人次。9月27日进行了第二次采样,总计130人次。从这两次的进厂采样情况来看:第一、员工对这一举措相当赞赏,不用因为工作原因,来不及到指定点做检测而懈怠;第二、可以看出员工防疫意识很高。相信只有每个人积极参加到防疫的队伍中来,才能把防疫工作真正地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