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欢度国庆 勿忘安全

2022年09月30日

欢度国庆   勿忘安全

         “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公司企管监察部组织各分厂安全管理人员做好节前工作布置,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强化各类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以及应急物资储备状况,做好节假日安全培训教育。

         “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应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加强各主要生产车间、重点部位关键装置以及微型消防站等监督检查,通过对安全保卫、消防应急、设备设施、劳动纪律、交通安全以及现场“6S”管理等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个排查,并要求各分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消除隐患,确保生产现场符合安全要求。

        通过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安全培训教育,并结合前期省安全管理专家社会化服务后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规范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心,时刻警惕、预防事故的发生,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要求各分厂加强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巡视检查,杜绝各类“三违”现象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