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浙江拜克动保销售部参加2022/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

2023年05月10日

浙江拜克动保销售部参加2022/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

 

         2023年3月29-31日,拜克公司动保销售部全体销售人员赴江苏南京参加2022/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是全国饲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专业展。目前已成为国内外畜牧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传播新理念、促进新合作、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是全球饲料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传播力最强的第一品牌展览会,连续多年获得5A级专业展、中国会展百强品牌等多项荣誉。本届展览会共有来自国内外618家农牧饲料企业参展,展位数达2996个。

        作为饲料行业的权威知名展会,拜克积极参加每届展览会,开展期间对外宣传介绍公司相关产品,学习交流新经验,掌握市场最新动向,有效的树立了公司形象且很好地宣传了公司相关产品。本次展会,众多新老客户慕名前来公司展台拜访,交流相关技术、经验,达成合作意向。